平凡 沟通 读书 思考 创新 正能量

 

3个阶段

关于销售给海外客户打电话的情况:

销售避免不了会遭到拒绝,有人会渐渐地失去了信心,对自己的能力开始有怀疑。心中总有一个砍过不去,其实销售会有这样的三个阶段:

1. 自己不够好,不不行;

2. 自己给自己鼓励加油,我可以的,我行的;

3. make fun of themselves, 也就是”自嘲”了--自嘲的背后其实是很强大的内心,也就是人们看到了幽默。


我自己曾经是阶段2,失败了也没事,自己永远是最好的,信心足足的;

后来我开始自嘲自己的不足,说出来的瞬间,我觉得自己内心更强大,而且还能收获大家的笑声,你尝试过了就知道了。


希望团队里的成员都越来越懂得沟通和交流,创造出好成绩! 


September
25
2019
 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凡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